另类表白
寒号鸟另类表白
你有没有暗恋一个人很长时间?暗恋是一种什么感觉?”如果是年少时的余娡,看到这个问题可能会忍不住流着泪回答:“不见他时卑微到尘埃里,然后开出花来,见到他时又要装作高高在上的样子。”如果是多年后的余娡可能回答:“暗恋不过是害怕被叫醒的装睡之人。只要表白就能从梦中清醒过来。”如果是年少的岳顾昂,看到这个问题必然会微抬头问:“暗恋,从来没有,我都是遇到喜欢的就去追,暗恋干什么?”如果是多年后的岳顾昂,可能回答:“暗恋就是脑子有病,喜欢的都是自己脑子幻想的人,可气的是我竟还比不上他。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思敏感女汉子X坦荡大方心机男1. 女主c 男主非 c?2. 以剧情为主,后面剧情需要加肉3. 绝对不会坑,争取日更,断更可以去微博踢我4. 第一次写文,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捉虫跟指导?
投胎以前不做鬼
李子李投胎以前不做鬼
对於高中,吕京泽有着满满的憧憬──青春、热血与恋爱。但他所憧憬的邂逅当中不包括被 ...
融化的芒果冰
小青柠不加糖的夏天融化的芒果冰
六年后,苏木微回到陆城的第一天,在医院碰见了初恋秦懿。为病重的父亲手术她不得不答应秦懿结婚,这场婚姻是旧情复燃还是打击报复,决定权在苏木微。而当初的不告而别会不会得到原谅,多年的心结能否解开,秦懿把钥匙给了苏木微。破镜重圆 1v1?
憋着玩玩
末日丁香憋着玩玩
齐观海(攻)vs谢辰星(受) 齐观海:端的是一副斯文,实则败类,很恶趣味,在上某站时因为憋尿爽到了,自此爱上 谢辰星:表面乖巧听话,指东不往西,实则又浪又叛逆,追求身体刺激,喜欢憋尿,被打屁股 ps:自割腿肉产粮,双憋,主bn,sp 这都是作者xp,如有雷者请谨慎观看
娘子军8——主仆双飞
八寸娘子军8——主仆双飞
嘉美拗不过,一样半躺着依到桶边。她立刻闭上眼,不是为享受,而是躲避害羞。赵无恤哪有功夫去学按摩。他地心思也不在这。说是按摩,根本就是调情。他的下手点当然是美人..
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五色龙章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改了下名字,其实本文的主题就是各种荒野求生,可是救援专家这个名字太正直了,天天打开文档都觉着画风不对写不下去文了,昨天写卷标时忽然有了灵感。虽然更想叫和霸道总..
桃色赌局
三上悠亚桃色赌局
在她们用餐之后,舞会也即将开始。这次舞会的男女比例,啊哈!大约是一比一,在风城一大这男女比例悬殊的学校,这真是难得一见的,而且姿色尚称上乘,看来我这次来跳舞是..
幸福的祸根
予凡幸福的祸根
娶她?开玩笑,她已是他未来的兄嫂 明眼人也知道这是他报复的手段 他竟奢望她会沦为他的战利品?作梦!岂料,父亲事业的财务危机只有他能给予奥援 这下子害她不想惹上他这..

好看的竞技小说最近更新列表